酷暑时节关爱一线工作者 民生银行深圳桃园支行党支部走上街头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01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酷暑时节关爱一线工作者 民生银行深圳桃园支行党支部走上街头为群众办实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 (通讯员 梁歆梧)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民生银行深圳桃园支行全体党员在南贸市场周边为一线工作者公益派水。

时值盛夏,酷暑下的一线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岗位,民生银行深圳桃园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上街头给这些一线工作的工作人员赠送矿泉水,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的同时,呼吁社会大众能够更多地关注和关爱这些高温工作人员。简简单单的一瓶水,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付出,但对于这些高温工作者而言,这是一份关心与认同,代表的是一个城市的温度。

参与活动的支部党员同志表示,支部还专门在营业大厅设有高温休息区,常备饮用水和各类小零食,欢迎各位城市工作者前来歇脚休息。大家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户外一线工作者踏实肯干、敬业爱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市民和企业做好金融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