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温暖金融服务送上门
2021-07-24 2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温暖金融服务送上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   服务群众,情系民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深圳市民做好事、做实事、做暖心事,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blob.png

作为客户服务的桥头堡和生力军,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代发业务中心多次走进企业,为市民带去实实在在的面对面金融服务,广受市民好评。据了解,该行代发业务中心年内进企激活491次,服务市民24445名;年内惠民活动举办65场,服务市民2280名。

快节奏的深圳,各行各业都是忙碌的,很多市民因工作忙碌而无暇去银行开卡。为解决这一难题,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代发业务中心送卡上门,现场激活。激活地点从办公室、会议室,走到工厂车间、员工食堂、工人宿舍,甚至烈日阳光下、暴雨屋檐边,风雨无阻是基本要求,披星戴月也算家常便饭。这一切的付出,就是想让市民感受到便利金融服务背后的温度。

近期台风肆虐,但企业发薪日临近,员工不能没有银行卡,十几位银行员工克服困难上门服务,可以让几百名群众减少出行的危险。于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代发业务中心在保障安全和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毅然决定继续送卡上门。在呼啸的风雨中,市民们看到一群被大雨淋湿的银行工作人员,赶忙递上热水,并竖起了大拇指。

连续加班,身心需要休息怎么办?。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代发业务中心今年来举办了包含下午茶、生日会、沙龙活动的各类惠民活动,为各行各业工作者送去“工作着并幸福着”的生活理念。除了日常轻松下午茶以外,该行代发业务中心还结合市民的生日会、表彰会等有纪念意义的时刻,送上温馨的关怀活动。在一个科技公司的员工生日会上,不善言辞的程序员突然流下了热泪,激动说道,“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生日会被同事们记住,更没有想到银行的朋友们还会给举行这么温馨的庆祝活动,我一定要好好工作,回报大家!”

blob.png

收入增长,缺乏理财知识怎么办?为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理财知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代发业务中心携手经营机构上门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客户资产保值增值。据了解,该行代发业务中心已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防诈骗宣传活动333场。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的响应往往超出我们预期,这也说明我们的行动是颇具意义的,以后也会更加坚定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曾有市民在“金融知识万里行”的现场说,“作为非金融行业的打工人,迫切需要懂金融、能说真话的‘银行朋友’,这样赚了钱才不会被P2P和电信诈骗骗了去。”

把小事做好,把亲民爱民初心落到实处,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这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代发业务中心不忘的初心与使命。后续,这群年轻人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日复一日奔赴在深圳的各个角落,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浦发力量。(通讯员王曦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