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院看门诊超百元即可用商业险报销 泰康上市门诊医疗险
2021-01-20 14:5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上医院看门诊超百元即可用商业险报销 泰康上市门诊医疗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0日讯   医院门诊就诊也能用商业保险报销了。近日,泰康人寿上市健康尊享A款门诊医疗保险,该险种提供医院门急诊医疗费用报销、免费的视频问诊服务及线上购药直赔,填补门诊报销缺口。

image.png

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2019年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9年居民到医疗卫生机构人均就诊6.2次,医院门诊费用总额高达2.5万亿。针对社保门诊起付较高,部分地区门诊费用不予报销的问题,泰康人寿推出了尊享门诊医疗险,该产品可有效补充社保,并且提供线上问诊及线上购药直赔等服务。

医院门诊能报销。据介绍,该款产品门诊医疗百元以上即可报销。在报销类别上,只要医学必需的门、急诊医疗费都能报,其中泰康自有医院可报销自费部分的95%,非泰康自有医院可报销自费部分的80%。年度不限总次数,累计最高达万元(案例为计划二责任,保险责任详见产品条款)。 

线上购药能直赔。借力泰康人寿线上平台,该产品还可为用户提供免费视频问诊服务,年度使用不限次数,足不出户即可看医生。医生线上直接开药方,送药到家超便捷,药品种类高达6000多种。线上购药无免赔额,直赔药费的50%,在支付环节直接结算,免手续。

此外,该款产品也可与重疾险组合,一站式配齐全家健康保障,依托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享受“泰家医”家庭医生服务,实现大健康全保障,费用资源全覆盖,产品+服务+生态体系打造极致体验。(李雨诺)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