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2022-12-29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至今114年,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1987年重新组建,是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各金融领域。近年来,交通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严控金融风险,持续深化改革,经营效益和发展质量同步提升,截至2022年6月末,资产总额达12.58万亿元,在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137位,连续第13年跻身世界500强。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0年3月28日,是交通银行系统内按省级分行管理的直属城市分行,发展情况在交通银行系统内位居前茅,现对外营业的网点达60家。成立以来,扎根于特区的沃土之上,不断发展壮大,树立了发展持续有效、业务优质均衡、经营稳健规范的商业银行形象,近年来均被总行评为“经营管理优胜单位”。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