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
2022-12-29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

人工智能朗读: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19日,隶属于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寿险公司,服务深圳市民、深圳市场十九年,秉承“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理念,综合实力居市场前列,分支机构遍布深圳。

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

保险产品与医养实体结合,成为近年来寿险业在市场需求推动及国家政策引导下,参与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实现自身转型发展的一条新路径。作为率先探索者,泰康洞察到,老龄化社会到来,养老和健康将成为最大需求也是最大民生。泰康在陈东升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多年摸索与实践,提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这一应对养老问题的企业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泰康人寿把握住这一新赛道,将大健康战略与寿险专业化经营深度融合,一方面拥抱医养,走“保险+实体服务”的道路,一方面走专业化、精细化和绩优道路,构建起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模式。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回应民众诉求,专注保险主业,深耕寿险产业链,在创新的商业模式、筹资模式和销售模式下,推动产品、服务、投资及销售端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新路径,蕴含了保险回归保障本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的题中之义,锚定了中国式保险业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为寿险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做出了探索。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