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悦尚居
2022-12-29 15: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联发悦尚居

人工智能朗读:

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旗下核心行业集团。建发集团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城市建设与运营、旅游会展、医疗健康、新兴产业投资等领域,2021年营业收入超7000亿,年末资产规模总额超6000亿,位列2021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148位。

联发集团秉持“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企业使命,聚焦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代建业务及城市更新、产业运营等领域,已连续16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2年位列第33位。

联发集团专注房地产开发核心主业,业务遍及厦门、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南昌、武汉、合肥、天津、重庆、福州、西安等28座城市,为超45万业主提供品质人居和服务。目前,联发拥有超1000万㎡土地储备,累计开发面积超2100万㎡。

联发将现代人文精神融入房地产匠造之中,以人为本,关怀居者生活感受;以文为魂,融入文化艺术之美。联发凝炼三大现代人文产品系,涵盖定位于成长型幸福人文社区的“悦系”、聚焦进阶型品质人文社区的“臻系”、立基于精品型艺术人文社区的“嘉和系”,筑就现代人文生活,不辜负每一寸土地的赋予。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