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裕柏悦湾
2022-12-29 15: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恒裕柏悦湾

人工智能朗读:

柏悦湾是恒裕集团继恒裕滨城、恒裕深圳湾之后,秉承35载豪宅开发经验再次执笔的深湾鼎新作品。屹⽴深圳湾、前海湾、蛇⼝湾三湾之核,地铁9号线南油⻄站上盖物业,⽆缝链接七⼤总部基地,打造超级总部半岛之上的全新地标。柏悦湾占地约2.5万㎡,建⾯约37万㎡,集萃了精奢公寓、潮流商业、精英会所、顶级学府(北⼤/清华)等多元业态于⼀体,由4栋约200⽶超⾼层建筑构建的垂直综合体。柏悦湾礼聘寰球⼤师联袂打造,包括TFP、BeltCollins、CCD、ALT等,更特邀被誉为“神之⼿”的⽇本设计⼤师——本间贵史,以⽇本匠⼈精神雕琢约36-77㎡精奢公寓,臻选全球⼀线品牌,同步交付软装+硬装,真正实现拎包⼊住。

柏悦湾以环球视野,汇聚全球智慧,匠筑深湾⾰新时代的顶配之作。城市展厅及精奢样板间现已开放,约36-77㎡精奢公寓全球热销中。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