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青谷
2022-12-29 15: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保利·青谷

人工智能朗读: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发展控股)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上市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不动产生态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资产运营、资本运作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2022年,保利发展控股位居《福布斯》世界排名第190位,行业领导品牌TOP3。

保利青谷项目是保利发展控股全资子公司保利华南首进深圳之作,由保利发展控股和裕和集团共同开发。项目位于占据着深圳150公里东部黄金海岸线溪涌湾的核心位置,地铁8号线溪涌站(在建中)上盖,总建面约32.5万㎡,共规划三期,涵盖住宅、酒店、公寓、商业多元业态的超级城市地铁海洋综合体。集自然景观资源、规划利好、生态宜居为一体的海湾精华地段,打造一个近城、观山、亲海兼得的国际超级海洋住区。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