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
2022-12-29 15: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保障社会民生,服务新市民,聚焦新基建、物流运输、高新科技、海外业务、责任险、健康险等领域,为实体经济与社会民生提供风险保障。

多年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社会民生,热心公益,多次参加抗疫志愿服务,连续四年赞助深圳环卫工人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保险保障,积极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护航高考、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急救知识进社区、“募师支教·青春领航”、“扶贫扶智”游学活动、“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爱心募捐、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等活动,多次获得“爱心企业”荣誉称号。此外,公司还用优质的服务、丰富的活动、多样的形式,让人民群众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到“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