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深圳分行
2022-12-29 15: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

人工智能朗读:

1672042154055.png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是浙商银行在浙江省外设立的第7家分行,也是在华南地区设立的第1家分行。浙商银行深圳分行于2010年4月8日正式开业,营业、办公地址位于学府路63号高新区联合总部大厦。截至2022年末,深圳分行辖内共有12家营业网点,员工总人数732余人。

多年来,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深耕本地市场,孜孜以求、不断进取,始终以支持深圳经济发展、服务各类企业为己任。积极融入深圳主流经济,同市、区内各类大中型重点企业及上市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积极助力本土实体经济,为各类小微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深圳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商银行以“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为理念,依托全国19个省(直辖市)的28家分行、260余家分支机构的网点布局,遍及全国,打造一套专注于小学阶段基础教育的标准化“教育扶贫”模式。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