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2021-12-15 1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5日讯 12月15日,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商报大厦二楼国际会议厅拉开帷幕。网络盛典现场公布了“2021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获奖名单,该奖项盘点了深圳各行业口碑实力俱佳、受众群体广泛的商业品牌。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的形式,评选出深圳网民最青睐的行业优秀品牌。

由于数量较多,该奖项分批依次颁发。

获奖品牌有:万科地产、招商地产、鸿荣源地产、鹏瑞地产、仁恒地产、电建地产、星河地产、联发地产、城脉控股、金茂地产、京东智谷、粤海置地、碧桂园润杨溪谷。颁奖嘉宾、读特传媒首席运营官方石玉为他们颁奖。 

第二批次获奖品牌是: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农商银行。颁奖嘉宾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周汉秘书长为他们颁奖。

image.png

第三批次获奖品牌是: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太平洋产险深圳公司、太平洋寿险深圳公司、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友邦人寿深圳分公司。颁奖嘉宾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文宝飞秘书长为他们颁奖。

image.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