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瑶
2021-01-18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王瑶

人工智能朗读:

我是王瑶,今年10岁,身高160cm,性格活泼开朗,是个乐观上进的“女汉纸”,喜欢把快乐带给大家。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画画,唱歌,跳舞,钢琴,游泳,尤其喜欢看书,书能给我带来丰富的知识,书能让我足不出户游览祖国的壮丽河山,书能让我与古今中外的人对话……我的课外书可多了,天文地理类的、科普类的、寓言类的、历史类的、作文类的……是书给了我知识,使我看到了广阔的世界;是书让我的每一天都变得丰富而充实!博览群书也是我创作文学的源泉。

我对玩也充满了兴趣,孜孜不倦地去探索,大胆的去创新与尝试,大人们常说,孩子贪玩会影响学习。可我认为,玩让我亲近了自热,更了解了自然,使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与经验,在玩中学习,在快乐中学习!

这就是我,一个个子像初中生,其实还是小学生的我,一个自来熟和每个人都能做朋友的我,希望大家喜欢我哦!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