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自然 守护海洋 深圳狮子会蓝色行动在盐田启动
2021-11-01 16: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敬畏自然 守护海洋 深圳狮子会蓝色行动在盐田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田志强)10月30日,由深圳狮子会、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市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主办的《敬畏自然、守护海洋》蓝色行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海滨公园月亮湾广场举行。深圳狮子会会长郭永勇、深圳狮子会第一副会长彭道坚、盐田区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远飞、盐田区慈善会会长高小波,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旭聪以及深圳狮子会各服务队相关负责人、狮友、环保人士约100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深圳狮子会会长郭永勇、第一副会长彭道坚向蓝色行动核心服务队颁发奖杯。新安服务队队长刘军和盐田服务队队长王晓亮作为代表向各支持服务队颁发奖杯。

郭永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向大众普及了海洋保护和珊瑚保育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众的海洋环境保护意识。希望深圳狮子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参与珊瑚保育工作,共同保护海洋,打造属于深圳狮子会的“珊瑚狮子林”。

高小波表示,“蓝色行动”旨在保护海洋生态,让梅沙片区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具有积极宣导作用。希望活动能够长期举行,为改善海洋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在活动中,深圳狮子会新安服务队队员赵云鹏回顾了他发起“深圳狮子会蓝色行动”公益项目的初衷,并对深圳狮子会各服务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种植珊瑚,让海洋更清洁,希望社会各界团结起来,共同参与海洋保护,守护“蓝色家园”。

据悉,在“蓝色行动”启动仪式上,珊瑚种植代表和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专业人员在大梅沙小岛附近海域潜水完成了700株珊瑚种植任务,为“蓝色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