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KIDS2022继续大胆破格,用黑白潮酷重新定义东方文化,让中国孩子穿出中国范儿
2021-10-29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JOJOKIDS2022继续大胆破格,用黑白潮酷重新定义东方文化,让中国孩子穿出中国范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方之颖)10月29日,知名本土童装品牌JOJOKIDS在深圳时装周炫酷开秀。JOJOKIDS的主设计兼品牌主理人JOJO LIU用三大主题向大众诠释了JOJOKIDS如何颠覆传统,用黑白双色将东方传统文化重新定义。

JOJOKIDS主设计兼品牌主理人JOJO LIU接受记者采访。

据介绍,这场秀最大的亮点在于从东方神话中选题,将主题分为3个场景进行诠释。

“东海图志”场景的灵感来源于哪吒与东海生灵互动,表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展示海洋生命的灵动性,体现出中国少年的活泼。

“天空圣境”场景以哪吒飞天为线索,从神话中的九重天转到布满航天装置的宇宙星空,体现出中国少年富有探索勇气、年少有为的特性。

“陈塘山郭”场景则是从哪吒在陈塘关生活的故事为灵感,体味亲缘,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重亲情,爱家国。

JOJOKIDS在设计中结合东海海浪图腾、科技感亮面皮质和哪吒的混天绫元素,造型紧扣主题,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第二个亮点就是这场秀的小模特,他们大部分都是非专业童模,却身着JOJO品牌服装在秀场上大方亮相,自信地展现出中国孩子的“中国范儿”。

一直以来,JOJOKIDS就是国内童模走秀的先行者,这也是品牌主理人JOJO LIU选择这个哪吒主题的初衷,当代父母都对孩子寄予厚望,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勇于探索新知、敢于接受挑战、注重亲情,而这些优点都能在小哪吒身上找到。如今疫情已经趋于常态化,而哪吒作为东方神话家喻户晓的少年英雄形象,JOJOKIDS希望将哪吒勇敢、无畏的精神融入服饰,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在现实生活中都能像哪吒一样“百毒不侵”。

品牌主理人JOJO LIU认为,现在的童装设计不再局限于追求舒适,风格越来越趋向潮酷。童装不仅仅只是一件衣服,更是一个被赋予孩子们个性表达的新方式。“品味要从娃娃抓起,将时尚话语权交给孩子”是身为主设计师兼品牌主理人的她一直秉持的品牌理念。近几年国内服装行业涌现出很多新锐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让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童装上。她也相信,有了这些后起之秀,中国的时尚童装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