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ce全新形象亮相深圳礼品展,与小米有品精彩联动!
2021-10-29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Face全新形象亮相深圳礼品展,与小米有品精彩联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第二十九届(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行。美护新国货品牌inFace再次受邀参展,带来了全新品牌形象,并在现场与小米有品展馆进行了精彩联动。

创立于2017年的inFace,已经启动了第二个三年计划,驶入了快速发展的新轨道。在礼品展上,inFace展馆有几个重要看点:被称为2.0“焕颜美”的全新品牌形象,首次通过国际性的大型展览会对外呈现;在7月份完成数千万融资加入小米生态链后,与老朋友小米进行了一场公开快闪式合作。

据了解,本次inFace展位的主题是“未来科技之美”,在视觉的核心位置有一个融合产品造型被称为“时光之轮”的橱窗式展区。从展会现场可以看出,2.0版本的inFace品牌形象包括了全新的Logo、配色和Slogan,加上现场的皮肤检测、新品体验、趣味互动和和美女BA(美容顾问)等,在新颜值和技能包Buff加持下的inFace展位脱颖而出,很快就吸引了大量观众签到打卡、商谈品鉴。

有意思的是,inFace的身影不仅出现在自家定制的独立展位,在占地面积颇大的小米有品展位的显著位置也有inFace的专属展区和产品,在“快闪测肤”联合活动下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围观参与。本次快闪活动非常有意思的地方在于,通过一台仪器在皮肤几个点位上快速扫描,能立即得出皮肤年龄及存在的问题,然后提供相应的日常健康饮食和美容护理建议。

与此同时,inFace和小米有品平台的产品可以很全面地覆盖用户的美护需求,比如小米有品、小米之家等线上线下平台同时拥有销量和口碑双TOP级的inFace旗下黑头仪、洁面仪、脱毛仪和直发梳等热门产品,以及新上市的inFace多效美容仪、可视化黑头仪、小气泡和注水补养仪等产品。

本次礼品展inFace额外提供视频直播、云相册等,为不能前去现场观展的小伙伴提供全方位的“云逛展”,同步感受现场气氛。在inFace现场直播间,来自《非你莫属》的主播Zoey与产品经理Queenie、活动经理Peter,分享讲解了当前在小米有品展馆展出的热门产品,其中不少产品的用户群体与inFace高度重叠,很多网友纷纷留言互动表示「这款我也有」。

作为美护行业的新晋国潮代表,inFace自创立四年多时间,凭借品牌影响力及引领业界的爆品先后斩获了德国iF设计奖、新国货创新大赛金物奖、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年度最佳美容护理奖、国潮新风尚品牌榜等诸多荣誉与奖项。inFace目前已积累了数百万用户,其品牌的创新力、设计感、品质感和对新国货风潮的把控能力可见一斑。

inFace品牌CMO蔡文杰Jessica表示:在全新的VI设计、品牌文化指导下,本次礼品展无论是展馆设计或是互动创意,都有更统一的风格调性,更年轻、有趣及有温度。inFace是一个新生代科技美护品牌,“真实、关怀和极致”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能够在视觉与活动上被广泛认可,让更多人认识和喜爱inFace,代表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