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综合游乐场“朗玩”来袭深圳,引领运动潮玩新生活
2021-10-29 16: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室内综合游乐场“朗玩”来袭深圳,引领运动潮玩新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田志强)今日,日本超人气游乐场“朗玩”在深圳正式开门迎客。这是继广州首店之后国内的第二家“朗玩”,坐落于深圳龙华壹方天地,已于10月10日开始试营业。这里将致力于为众多年轻人和家庭亲子提供娱乐休闲的空间,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轻松度过周末,力求打造一个充满动感活力的场所。

据了解,店内有分规定时间内畅玩的50种以上运动和游戏的肆跑,设施先进的保龄球,以及街机游戏和卡拉OK。不仅仅是日本,朗玩在美国也已成为了人们日常消费、约会、过生日、开派对的首选之地。

朗玩深圳龙华壹方天地店内的设施分为街机游戏区、肆跑+运动区、卡拉OK区和保龄球区四个区域,各个区域的不同游戏都令人乐在其中。

大型电子游艺区域,此区域的占地比广州店更大,并引入了全新的大型游乐设施,在这里可以享受到260台以上的丰富游戏。抓娃娃机、推硬币游戏、音乐游戏、体育类游戏等深受年轻人们喜爱的游戏在此齐聚一堂。为了能让客人体验到最新的机种,游戏器械也在随时进行更新,让客人忘却时间流逝,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肆跑+Spo-cha娱乐区域,大人小孩均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运动,能够满足各类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畅玩3对3篮球、网球、棒球击球、羽毛球、5人足球、蹦床、轮滑、乒乓球、台球等50种以上的运动项目。这里配备了更衣室及运动鞋租赁等游玩的必备物品,客人无需携带繁复的装备,轻装上阵。

KARAOKE区域,卡拉OK包厢设有动漫、和风、美式风等不同主题背景,客人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或心情选择喜欢的房间。不同包厢有着风格各异的投影和舞台,这里也可以举办生日会和公司社员团建活动。饮食区提供的披萨、热狗、意大利面等小食和饮料都可以带进包厢,让边吃着美食边举行派对成为现实。

保龄球区域,朗玩的保龄球采用了美国Brunswick公司最新的保龄球机。在放置保龄球瓶的上方墙面上,设置了放映各种运动、音乐节目的大屏幕。四周设有的摄像镜头能够全方位捕捉玩家们投球瞬间,在大屏幕上可以看到这些精彩瞬间。采用了镭射光线等技术的华丽活动(月光投球游戏)每小时都会进行一次,闪耀炫酷的设计会颠覆玩家们一直以来对于保龄球的认知!

月光投球游戏,如果能击打好球或9个以上的保龄球,可以免费得到原创小礼品。

10月29日正式开业后,必将吸引附近许多家庭亲子和年轻人的到来,又添一处万众瞩目的超人气聚集地,网红打卡新地标!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