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旗下七鲜超市深圳连开三店 高品质水产肉禽蛋奶成特色
2021-07-23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京东旗下七鲜超市深圳连开三店 高品质水产肉禽蛋奶成特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 (记者 田志强)7月的深圳开启了新一轮的高温天气,也迎来了深圳七鲜超市三店同庆活动。今年,七鲜正式入驻深圳,并分别于4月、5月、6月开始七鲜福田万科里·瑧店、深圳宝安同学都荟·碧海荟店、深圳福田大中华HUA广场店的营业。三个月的时间内七鲜在深圳落地3家店,此后将集中为深圳市民提供高品质的食品以及差异化的升级服务。

七鲜超市作为京东旗下的美食生鲜超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精选、实惠、丰富的商品和舒适、快捷的消费体验。

为庆祝深圳三家七鲜门店开业,7月23日“七鲜超市深圳三店同庆暨答谢会”在大中华HUA商场B1层前厅举行,业主领导、七鲜超市领导以及媒体嘉宾出席答谢会,共同见证七鲜三店全部投入运营。七鲜超市华南区业务部负责人段丽霞在答谢会上表示七鲜超市今后将持续为深圳市民带来安全、便利的升级消费体验。

在庆祝三店开业的同时,为进一步惠及当地消费者,7月23日-29日,深圳三家七鲜超市面向深圳市民推出瓜果酒饮、海鲜水产、肉禽蛋奶全品类优惠活动,香甜多汁的奶油西瓜、软糯香甜的泰国金枕榴莲等水果,鲜九节虾、鲜活鲍鱼、麻辣小龙虾等海鲜水产,罗浮山胡须鸡、经典奥尔良烤鸡以及恒都澳洲牛腱子、澳洲谷饲西冷牛排等肉食纷纷参与活动,直降、满减、买赠等大力度折扣,吸引了七鲜超市周边市民纷纷到店选购。

此外,现场的牛油果试吃也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品尝。试吃区域不仅准备了切好的牛油果块儿,还提供了酱油和芥末作“蘸料”,引得现场消费者一致好评。“七鲜也太了解我们的口味了,搭配芥末和酱油的牛油果才有灵魂,赞!”,店内王女士在品尝完牛油果后这么说。

不过要说店内最热闹的还是服务台。三家店针对七鲜注册新用户送上108元的新人礼包以及七鲜超市定制购物袋,这让过路人以及首次进店的消费者纷纷扫码注册。而在抽奖区,消费者凭借店内购物实付满99元的小票参与活动抽奖,帝王蟹、波龙、七鲜定制风扇、七鲜超市购物优惠券等礼物一时间被兑换一空。

作为活动期间福利,用户们在海鲜区挑选心仪的海鲜产品后,还能享受海鲜水产加工服务,这也让七鲜超市的海鲜甚为抢手。深圳三家七鲜超市内爆品折扣以及五重福利正在进行中,买到就是赚到。

七鲜超市在深圳连开三家店面,为深圳市场注入消费动力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深圳地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七鲜将深圳作为下一步的重点布局城市,在未来三年,七鲜店将保持扩张态势,持续完善华南地区布局。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