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智能化处理及自动化分类系列活动
2021-03-19 14: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智能化处理及自动化分类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9日讯 为了更好地实施垃圾分类的归类,营造美丽社区和良好的环境,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开展民微项目-垃圾分类智能化处理及自动化分类系列活动。

本系列活动共分为四部分进行,分别是垃圾分类调研活动、参观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学习、儿童青少年垃圾智能分类装置搭建和编程装置制作活动。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垃圾分类问题一直是麻岭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的问题,为了激发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使人人都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社区会定期组织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微课堂学习。

通过此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