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台铃豹子超能版进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2020-12-16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赞!台铃豹子超能版进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昨日,以656.8公里创造“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创造者——台铃豹子超能版强势进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将与馆内众多深圳优秀品牌的代表性产品一起对外展出,向世人展示中国电动车品牌的领先实力及深圳科技创新的魅力。



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副馆长潘文峰,深圳电动车产业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杨华,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台铃集团总裁助理兼公关总监胡东文等嘉宾齐聚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参加了以“科技台铃超能领跑”为主题的世界纪录创造者——台铃豹子超能版入馆收藏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荣光时刻。


据了解,台铃和深圳市工业展览馆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台铃就在这里召开了“4G锂电车新技术”新闻发布会,展示了当时台铃最新的研发成果;2017年,台铃“红点奖”作品C-One、“红帆奖”作品Coortina、自由战士进驻展览馆供市民参观;2018年,台铃米拉挑战赛也在这里完美收官。“今天,我们又站在一起,迎来世界纪录创造者——台铃豹子超能版进驻工展馆这一无比荣耀时刻,祝贺台铃!”潘文峰副馆长在收藏仪式上说道。



2004年诞生于“科技之都”深圳的台铃,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截至目前,已拥有600多项各类专利,掌握了国家专利省电技术及被业界誉为“电动车五大发明”的创新性技术。从台铃“云动力系统”以及TSD台铃智慧驾驶技术的震撼发布,到今天的世界纪录创造者——台铃豹子超能版进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无处不彰显着台铃科技创新的实力。 

“台铃勇于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并取得成功,底气源于其科技创新以及多年的技术积淀。”杨华执行会长表示,一直以来,台铃通过不断创新开发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来满足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发展需求,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台铃集团总裁助理兼公关总监胡东文表示,“豹子超能版是我们即将推出的超能系列的代表作,该系列产品搭载了台铃最新的省电核心科技——云动力系统,具备超强的续航实力。此次成功入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台铃希望在这个面向世界的窗口上,向世人展示台铃锐意进取的勇气和跑得更远的非凡实力,让世界感受到中国电动车品牌的硬核实力及中国智造的非凡魅力。”


未来,台铃还将依靠自身科技创新优势,研发制造出更多引领行业发展的产品,不断加快中国智造走出去的步伐,用省电跑更远的电动车,创造深圳质量,铸就深圳速度,与世界接轨,积极推动全球绿色出行!(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