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选购商品 市内2小时送达天虹超市“到家业务”升级
2020-08-13 12:14
来源: 深圳商报

线上选购商品 市内2小时送达天虹超市“到家业务”升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8月13日讯(记者 关键)8月12日,记者从天虹了解到:8月,天虹超市到家业务全新升级!极速达、次日达、全国配三大业务同步更新上线,天虹到家的配送范围、速度都实现了新突破。

极速达,速度更快。天虹超市到家业务的大力迈进,首先对自身的物流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日常的到家服务向“极速达”升级,配送时间大幅压缩。截至目前,深圳区天虹超市已实现3公里内1小时送达,6公里内2小时送达。

通过天虹到家极速达,顾客可直接在线选购上万种超市商品,日常的吃、穿、用需求,将被更快速地一站式满足。

次日达,覆盖更广。突破6公里范围,天虹超市全新业务“次日达”在深圳本部首发上线。这项业务让天虹超市的覆盖范围扩大至深圳全城,满足消费者计划性消费及囤货的需求。

次日达的商品同样由门店发货,顾客当日21时前下单,商品第二天就能在预约时间送达。据天虹超市负责人介绍,次日达服务在深圳首发之后,覆盖其他城市的计划也提上日程。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