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南宁,山水妙境”——南宁旅游推介会在深举办
2020-08-12 1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绿水南宁,山水妙境”——南宁旅游推介会在深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 今日,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广州众信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绿水南宁,山水妙境”——五省八城联动,2020年旅游复苏推介会第二站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行。

此次推介会主要为全面促进南宁文化旅游市场复苏,进一步巩固广东省旅游客源市场,积极开展“引客入邕”,加强南宁与广东省文旅产业发展合作而举办。

南宁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首府,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以其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大批期望在复苏之际大力发展国内旅游业务的企业到场。

南宁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段晓明在此次推广会上致辞表示,希望进一步增强南宁市与深圳市文化旅游界的交流合作,深化两市文旅协作,在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共同发展。

会上,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广州众信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将携手深度挖掘南宁旅游资源市场,凭借文广旅局在当地给予的管理及引导,依托众信旅游集团的客户资源与资金优势,共同把南宁打造为国内知名的休闲度假与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随后南宁市文广旅局将协同众信旅游继续到珠海、茂名等地进行推介活动,以期更进一步开展旅游协作,合作共赢。(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