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原产地直采福建霞美牡蛎价格逆势下跌预定火爆
2020-08-12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家乐福原产地直采福建霞美牡蛎价格逆势下跌预定火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7%,涨幅略有扩大。

百姓的菜篮子首先受到冲击。一向推崇高质低价的家乐福,继续为百姓菜篮子保驾护航。今期主推的便是夏令时鲜——生蚝。生蚝一直给人“身价矜贵”的感觉,而家乐福此番配合818狂欢购物节打出的活动尝鲜价2箱仅需36.8元,可以说极具吸引力。

据悉,家乐福日前与漳州市美丽家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在中国“牡蛎之乡”福建省漳浦县霞美镇设立直采基地,通过强强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平价牡蛎产品。

霞美镇有着得天独厚的牡蛎养殖条件。该养殖基地所在海域水质极佳,长年不淤、不冻、无污染;此外,丰富的藻类资源也为牡蛎生长提供了充足的天然饵料。如此天时地利,成就了霞美牡蛎“个头硕大、肉质肥美、口感爽滑”等特点。霞美镇也充分利用浅海资源和传统“霞美牡蛎”品牌优势,大力做强牡蛎产业,全县浅海吊养牡蛎面达6万多亩,滩涂条石牡蛎养殖2万多亩,年产带壳牡蛎高达10万多吨。

据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高质低价的霞美镇直采生蚝在8月14日将登陆家乐福。自宣布从霞美镇直采生蚝以来,一经门店社群宣传,广受消费者追捧并在社群内开始接龙预定,其中不乏一口气预定10箱的忠实顾客,各城市家乐福门店单天预定箱数达500箱,非常火爆。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家乐福不断布局原产地直采,严选品质之余,力保超值价格。从养殖生产源头到零售终端,层层把关溯源,严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健康、绿色的高品质生鲜产品。

家乐福方面表示,接下来,泌阳夏南牛、东宁黑木耳、河南白条猪肉等全国优质特色生鲜都将于近日通过原产地直采体系陆续进入家乐福,力保消费者品得满足、吃得实惠。(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