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乐购节启幕五大主题打造“夜试潮玩节”
2020-08-10 11: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坪山乐购节启幕五大主题打造“夜试潮玩节”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8月10日讯(记者 肖雄鹏)区内商圈齐齐发力,四大购物中心力促消费复苏;深圳东部首个“夜试潮玩节”带来五大主题,让市民尽情体验精彩夜生活……日前,以“暖心坪山同心携礼”为主题的坪山区2020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第四届乐购节正式启幕。

据了解,本次乐购节联合了坪山辖区益田假日世界、坪山天虹商场、嘉邻中心、大润家百货等四大购物中心,以及汽车经销机构、制造企业等,将推出精彩纷呈、好玩益趣的品牌促消费活动,以多维度的创意理念,打造多元化的夏日消费市场,赋予坪山经济更加多元的模式和业态。

从即日起至16日,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将变身为夜生活主场,深圳东部首个“夜试潮玩节”下设夜试潮享、夜试潮选、夜试潮夜、夜试潮味、夜试潮趣等五大主题区域,设有潮享音悦SHOW狂嗨十夜、潮味美食市集网罗世间美食等丰富活动,将给市民带来精彩夜生活。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