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20系列五款生态新品发布
2020-08-07 14: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三星GalaxyNote20系列五款生态新品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8月7日讯 三星电子发布了新一代智能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三星GalaxyNote系列智能手机三星GalaxyNote20和GalaxyNote20Ultra、平板电脑三星GalaxyTabS7|TabS7+、智能手表三星GalaxyWatch3、无线蓝牙耳机三星GalaxyBudsLive以及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ZFold2。五款新品带来全新升级的移动智能终端体验,同时打造强大的Galaxy生态互联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优质的体验。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表示:“科技的要义在于让生活变得轻松,也正因此,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都能赋予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更加出色的体验,而当它们彼此连接后,三星Galaxy生态系统的互联体验还将进一步提升工作与生活的效率,确保我们可以把时间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之上。”(赵璐)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