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庭变身篮球赛场商场“剑走偏锋”玩起新花样
2020-08-04 11:25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庭变身篮球赛场商场“剑走偏锋”玩起新花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8月4日讯(记者关键 通讯员黄雅清文/图)灌篮高手钟显超空降深圳KK ONE。深圳KK ONE7月25日~8月2日在购物中心中庭举办三人篮球制霸赛,其中有高中生男子组比赛。

利用商场中庭搞活动,是深圳购物中心常态。把中庭变“赛场”,KK ONE是创新。深圳KK ONE购物中心宣称:年轻就要折腾,把热爱做到不同凡想。这里已成今夏深圳青年“潮”打卡地。

这个暑期,深圳皇庭广场购物中心《中国好声音》震撼开场。皇庭广场是《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福田赛区。在皇庭广场,深圳青少年共同见证2020年华语乐坛歌手的诞生之路。深圳南山华润欢乐颂举办“玩趣小丑互动”活动,青少年们与幽默、诙谐的小丑现场互动。同时,购物中心还举办“超能女孩街舞秀”,让澎湃的青春嗨起来。深圳来福士广场购物中心凡出示学生证/准考证,即可享受专属福利,可领取甜品季7店通用的优惠券一张。

7月25日~8月23日,深圳龙华天虹购物中心邀请深圳青少年共同参加“深圳造趣节”,畅玩这个暑期。深圳中航城天虹购物中心7月11日~7月31日,凭本人2020高考准考证,可领取活力到店礼一份。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7月25日~8月31日,举办“趣味游园会”,給中考、高考过后的学子减压。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暑期推出“青春不散场”活动。7月8日~8月8日,可凭学生证/高考证享美食6.8折,领取青春美妆礼一份。此外,还举办“毕业季”主体快闪店活动。

7月24日至8月8日,迪卡侬遍布深圳的10家线下商场,都将作为多巴胺能量站,鼓励当地市民保持运动习惯,注重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期间,位于福田中心书城、南山欧洲城、南山花园城、宝安壹方城、龙华壹方天地、龙岗龙城广场的六大迪卡侬多巴胺重启地球地标所在地,为深圳市民带来免费的创新运动体验。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