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天虹、歌力思进入网络销售百强榜单
2020-08-04 11:25
来源: 深圳商报

百果园、天虹、歌力思进入网络销售百强榜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8月4日讯(记者 关键)8月3日,记者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了解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德勤共同开展中国网络零售调研,并根据调研成果发布,中国网络销售TOP100榜单日前出炉,其中深圳有3家企业上榜。

其中,京东位列第一位,苏宁易购位列第二位,唯品会位居第三位,美的、汇通达、小米、国美、海尔智家、盒马鲜生、宝洁进入前十位。

上榜的深圳3家企业分别是:百果园(39)、天虹(61)、歌力思(100)。

其中,天虹通过自主开发的购物APP、小程序等多种线上工具,逐步搭建起包含多业态的线上线下购物系统,也因此成为百货业态数字化转型的代表,线上业务与数字化能力备受关注。天虹数字化会员人数约2355万,数字化会员销售占比达73.6%,全年线上销售额增长42%。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