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 让艺术创作更有温度
2020-07-27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 让艺术创作更有温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盛夏7月,烈日炎炎。与其空想清风乍起的凉爽,山河醉眼的景色,不如通过绘画,将心中的缤纷夏日创作出来。昨日,“画夏,不在话下”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活动在华为智能生活馆(深圳卓悦中心)盛情开启。

这场活动特别邀请了华为主题宝藏插画师健美糖老师到现场分享艺术设计理念与绘画技巧,并带领大家使用华为MatePad Pro以及概念画板APP进行绘画创作,释放大家的绘画灵感,创作出专属于大家的夏日画作。

活动中,大家以华为MatePad Pro为画板,以HUAWEI M-Pencil为画笔,用线条肆意勾勒出自己心中的美好夏日。健美糖老师也从构图、色彩、光影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一对一指导。

看到自己的画作成品,现场一位用户表示,在此之前完全想像不到自己也能画出如此不错的画作,健美糖老师的贴心指导让我受益匪浅,现在的我对绘画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希望自己能在绘画方面进行更多创作。而另一位用户也忍不住说,自认为在绘画方面没什么天赋,但是看着自己最终的作品,内心有些激动和惊喜。谢谢华为给我提供这个学习画画的机会,这里确实要点名表扬一下华为MatePad Pro,用它画画真的很“香”!

一幅幅绘画作品,流动着大家的奇思妙想,将大家对夏日的美妙畅想展现了出来。当然,这离不开背后“英雄”——华为MatePad Pro。2K QHD的绚丽全面屏,让画面的每一处细节清晰可见。而4096级压感、20ms超低延时的HUAWEI M-Pencil,帮助大家随手画出心中所想。

如果说华为MatePad Pro是大家进行绘画创作的工具载体,那么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则是华为为大家搭建的一个绘画创作的平台。

借助创新科技的力量,让产品为用户服务,并通过暖心的线下活动,为用户赋能,这让我们感受到华为所传递的品牌温度。未来,华为也会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产品注入艺术的温度,让人人都可以通过华为的产品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专属于自己的作品。

据悉,“画夏,不在话下”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不久也将在上海和杭州举行。届时,rick迁、邦乔彦两位华为主题宝藏插画师也会向大家传授绘画技巧。如果你也喜欢画画,也想在绘画方面实现进阶,我觉得这两场活动,亲爱的你不该错过。(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