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居倾情推出岁末“夜宴”三千品牌放利
2019-12-06 10: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乐安居倾情推出岁末“夜宴”三千品牌放利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6日讯 与电影《夜宴》同名的乐安居“夜宴”活动已举办过两届,每一届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随着新年的临近,乐安居夜宴3也已“上映”,以超大的规模和促销力度,欲制造新的销售“票房”纪录。

乐安居“夜宴3”截至12月14日结束,活动中将有千万现金大派送、价值16999元的华为Mate X折屏手机抽奖活动。闭幕当天,限时抢购5小时,全年仅此一次。

钜惠一:收官大战——三千品牌聚利量。12月1日—14日,乐安居全线品牌联手打造极致夜宴盛惠,其中福田店百丽橱柜、盼盼木门,南山店德意电器、A.O.史密斯净水器,沙井店TOTO洁具、宝安店深铝门窗、大自然地板,龙岗店美的电器、飞利浦灯饰等全场5折;坪山店鹰牌瓷砖全场低至1.3折;笋岗店方太电器、米兰全屋定制、多乐士油漆、摩恩卫浴等满千返百……全场品牌开展收官之战,爆款直降不止五折。

钜惠二:百人纳福。12月1日-13日通过官方微信报名,12月14日17:00成功签到可享受如下三重优惠:

1)取精美礼品一份,最高有机会获得价值488的福鼠金钞一套。

2)在“夜宴”当天下单可享受抽奖券翻倍资格。

3)在“夜宴”当天下单且符合条件,可增加一次参与欢乐摇钱鼠机会。

钜惠三:实力淘金。12月1日-14日,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及以上,即可参与摇钱挑战从摇钱鼠上摇落金币即可兑领现金,摇得越多获得现金越多。

钜惠四:机不可失。12月1日-14日20:20,在乐安居同一分店下定金(付余款的交易不参加本活动),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参与12月14日20:30统一举行的抽奖活动,最高可赢得价值16999元的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一台。

钜惠五:潮萌贺岁。12月1日-14日,消费满足一定条件,即可持销售单于活动处兑领价值589元的超萌网红B.Duck小黄鸭24英寸儿童骑行万向轮行李箱一个。兑领时间:12月1日、7日、8日、14日。

除了上述优惠,本次活动乐安居福田店、南山店、沙井店、坪山店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联盟活动:进店送好礼或集印章送豪礼,砸金猪金蛋中大奖或现金大派送,联单大返现。(宗合)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