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法国品牌将在蛇口展示独特手工业艺术
2019-11-22 09:55
来源: 深圳晚报

20个法国品牌将在蛇口展示独特手工业艺术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19年11月22日讯 “法式生活艺术巡展”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三年在中国举办(分别在上海、成都和北京),2019年选址深圳。这是该活动首次连续四年在同一国家举办,足见法国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

今年12月4日至6日,巡展深圳站将于位于蛇口的G&G创意社区举办。这个空间前身为玻璃厂,如今变身为推广生活方式和举办高端活动的独具特别韵味之地。届时将有20个法国顶级品牌为观众展示传承数代的独特手工业艺术以及融合了最新创意的传统产品。

巡展期间,主办单位将同时举办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论坛、工作坊),共同探讨“如何将法式生活艺术融入当地人的生活”“法式的餐桌艺术”“如何以法式品味和品质打造空间”等。

“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由法国商务投资署发起并主办,汇集时尚家居领域多个拥有历史积淀和文化传承的法国顶级品牌,包括家具、家居装饰、餐桌艺术等。自2008年创立至今,其足迹已遍布10余个国际大城市,包括纽约、莫斯科、洛杉矶、阿布扎比、伊斯坦布尔、利雅得、新德里、新加坡、上海、北京、成都等。(赵玮)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