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生活态度 SEVENFRIDAY深圳首家店开业
2019-03-05 10: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强调生活态度 SEVENFRIDAY深圳首家店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5日讯 近日,知名腕表品牌SEVENFRIDAY进驻深圳湾万象城并举办交流活动。为庆贺新店活动,SEVENFRIFDAY创始人兼CEO Dainel Niederer来到现场,交流创立品牌的初衷。

SEVENFRIDAY代表着一周七天都可以迎接周末的快乐心情,并将这种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倡导会玩乐、会享受的生活态度,在充满自信与激情中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SEVENFRIDAY以其融会贯通的工业硬核风格,精致切割的外观设计,深受潮流人士的喜爱。近年加快了新品的发布进程,目前在全中国已设立6家SEVENFRIDAY SPACE生活体验馆,将工业的粗犷与开放式格局的大气,在越来越多的城市间传递。

SEVENFRIDAY作为一个强调生活态度的潮流腕表品牌,同时也推出了款式新颖的配件系列,包括手链、太阳眼镜、卫衣等。圆形太阳眼镜镜片造型,颇具蒸汽朋克风,帅气的身体弧线展示出不羁的态度。手链可助你轻松搭配潮流运动风,有着与众不同的复古心意。帽衫更是在配色上突破常规,引领独树一帜的潮流风向。(丁薇)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