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证书也不靠谱 你买的卡地亚可能是高仿
2018-04-12 14:53
来源: 晶报

包装、证书也不靠谱 你买的卡地亚可能是高仿

人工智能朗读:

假冒卡地亚手镯及包装、证书等

日前,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罗湖局知识产权科联合东门派出所,在罗湖区东晓街道翠山工业区查获一大型生产销售侵权珠宝场所,涉嫌侵权品牌包括卡地亚、宝格丽、梵克雅宝等国际知名品牌,现场查获80余件成品(按同类商品的市场价估算货值约100万元),公安部门现场带走25人调查,其它生产销售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涉案场所发现,现场设有加工厂和展厅,加工厂内摆放了一排生产模具,车间内还放有仿制的成品。根据现场查获物品的情况,执法人员判断“高仿”侵权物品并非正规品牌授权生产,精细度无法与真品相提并论。此外,执法人员还发现,违法分子为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还配套生产品牌包装盒和产品证书,成套包装伪装成正品在展厅内对外销售。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涉案的珠宝公司通过开设正规注册公司暗中生产销售侵权假冒商品,假冒饰品的制作工艺较以往查处的同类假冒饰品高,有较强的欺骗性。目前市面上存在的一些谎称品牌代工厂授权生产或者打着1:1、复刻等名号从事制售假的违法行为,这些制售假行为与其他仅仅从款式上进行仿冒侵权的行为有所不同,违法分子以贵重金属为原材料,通过模仿正品制造工艺对消费者造成严重误导,也损害了品牌信誉,扰乱了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