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健儿在东京奥运会的赛事日历出炉 7月25日起登场比赛
2021-07-19 15: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健儿在东京奥运会的赛事日历出炉 7月25日起登场比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  (记者 汤莎)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关于赛事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心。上周,中国奥运会代表团公布了431人运动员名单,其中深圳健儿有8人在列。刘虹、欧钰珊、王芊懿、宋懿龄、俞李妍、汤慕涵、梁美玉、黄博凯出征,参加竞走、体操、花样游泳、攀岩、游泳、曲棍球、撑竿跳高比赛。

7月19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整理公布了深圳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比赛日历。

深圳健儿将在7月25日开始登场,率先出场的是欧钰珊,将参加体操资格赛,随后在7月27日参加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同一天上午10:45,梁美玉也将亮相,中国女曲对阵东道主日本;晚上,汤慕涵出战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而女子200米蝶泳的俞李妍、男子撑竿跳高的黄博凯分别在7月27日和7月31日参加首场比赛。

image.png

深圳运动健儿将在8月迎来多个"决战日"。若欧钰珊能从预赛顺利过关,将在8月2日和8月3日分别出战自由操和平衡木决赛。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也将在8月3日举行。8月6日开始,刘虹将争夺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王芊懿将参加花样游泳团体技术自选(8月6日)、自由自选(8月7日)两个项目;若宋懿龄能通过8月4日的女子全能预赛,也将在8月6日的决赛中亮相。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