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羽毛球俱乐部落户宝安
2020-07-29 15: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丹羽毛球俱乐部落户宝安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叶志卫 文/图)昨日,首个以著名运动员林丹命名的羽毛球俱乐部落户宝安。该俱乐部将借助林丹在国际羽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带动羽毛球运动发展,同时提升宝安的影响力。

image.png

昨日在宝安区委区政府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表示,这是国内第一个以自己姓名命名的羽毛球俱乐部,今后将立足深圳,同深圳的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此举也标志这位退役不久的羽毛球超级巨星,开启了新的人生征程。

林丹夫人、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以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法人代表的身份和宝安区签约。据了解,该俱乐部计划将宝安·羽超俱乐部落户宝安,举办“林丹杯”全国羽毛球赛事,引进“苏迪曼杯”“汤姆斯杯”等国际高端羽毛球赛事,以及羽坛四大天王表演赛等国际羽毛球赛事。此外,俱乐部还将开展宝安青少年梯队建设,开展公益培训,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等。

仪式现场,林丹还受聘为“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顾问”,为宝安区体育工作发展提供专业指导。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