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健身步道过不一样的“七一” 深圳市民共探梅林青石路
2020-07-01 21:0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走健身步道过不一样的“七一” 深圳市民共探梅林青石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   随着“深圳市十佳健身步道”评选结果出炉,节假日将有更多市民前往各区健身步道锻炼身体。7月1日,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邀请市民来到梅林青石路,在锻炼身体同时欣赏深圳美景,共度“七一”纪念日。

image.png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倡议广大市民户外健身、强健体魄,推动“体育+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经过3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莲山春早路、梅沙踏浪道、香蜜幸福路、滨海红林路、阳台叠翠路、梧桐烟云路、青春大运路、石岩湖光路、光明山湖道、梅林青石路入选“十佳”榜单。

image.png

上午9点,市登协与户外运动爱好者们从梅林文体中心出发,开始了8公里徒步之旅。梅林青石路东起梅林坳,西至长岭陂,途经梅林水库,该步道依托原深圳边防二线改造而成,是深圳历史发展的见证,沿途有梅林山公园、梅林水库、塘朗山公园等景观,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集人文历史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型步道。

与市民一同体验步道的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表示:“今年7 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在这天体验这条健身步道,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路上我们不仅能感受深圳健身步道之美,还能回顾改革开放的历史,看到改革的成果。同时我们也充分感受到深圳市民可以拥有幸福的生活,有很多不同的健身步道可以选择。我想市民通过健身步道锻炼,增强体质,对推动全民健身有重要作用。”(汤莎)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