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8月2日开赛?
2020-06-30 14:48
来源: 深圳晚报

新赛季中超8月2日开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目前,中超联赛外援陆续回归,各支球队为开赛做最后准备。6月29日,根据国内媒体消息,新赛季中超联赛基本确定将于8月2日开赛,揭幕战暂定由武汉卓尔出战。不过,中国足协还未官宣正式开赛时间,各支球队具体赛程并未最终确定。

因为疫情防控、赛区更换等原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方案一直没有定论,开赛日期也一变再变,首次提交的方案也被驳回。中国足协此后做了更细致的考验和调查,聘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副院长马昕、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医务处长王惠英女士为“中国足球协会防疫专家”,为复赛提供防控建议。随后,中国足协再次提交开赛方案,据悉已经获得了有关部门批准。

在5月下旬确定递补出战中超联赛后,深足积极引援提高战斗力。外援方面,俱乐部基本确定可以签下伊朗中后卫普拉利甘吉和刚果快马比福马,韩国中后卫宋株熏也已经与深足签约。内援方面,国脚姜至鹏预计将于近期到深足报到,正式加盟球队。此外,边路快马糜昊伦、门将张鹭等队员也在与深足接触,已经非常接近加盟。

深足将士结束了5天端午假期后,已经陆续回到丽湖训练基地,继续为新赛季开赛做准备。球队在此前7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在引进郜林、王永珀、郑达伦等强援后,外援普雷西亚多的状态也被激发了,7场比赛共计打进了11球。中场大将王永珀表示:“队员们每天都认真执行教练的训练布置和战术任务,希望在正式比赛开始后给球迷带来更好的表现。”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