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体育健康大讲堂”走进南山书城呼吁女性注重自我保健
2020-01-02 11: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体育健康大讲堂”走进南山书城呼吁女性注重自我保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红滨)现代女性承担着家庭与工作的双重责任与压力,往往容易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为使广大女性能够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2月28日,第32期《深圳体育健康大讲堂》南山书城,举办了女性卵巢保健主题的公益讲座。

本期“深圳体育健康大讲堂”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国资委、市投控公司、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深圳市体育中心主办、深圳体育风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光普医疗有限公司协办。

主讲嘉宾邀请的是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生殖外科副主任汤惠茹女士,汤主任利用自己多年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和科研成果,为在场的听众普及了卵巢早衰对女性健康的危险因素,以及卵巢早衰的症状表现和预防措施。最后,汤主任呼吁广大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科学锻炼养生、定期规范体检的好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本期讲座主讲嘉宾介绍:

汤惠茹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生副导师,现任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生殖外科副主任。主要专业方向:妇科生殖内分泌,近年承担及参与省、市级以上课题多项,获省、部级以上奖项6项。目前担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妇产科专委会秘书等职务。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