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深圳大鹏!民企打造首个全民健身主题的海岸乐园
2019-08-01 1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厉害了深圳大鹏!民企打造首个全民健身主题的海岸乐园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

7月30日下午,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与深圳帆海汇俱乐部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激情怡夏欢乐季”启动仪式在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双方相关领导及大鹏新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是深圳大鹏唯一一家五星级生态度假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海相依的地理优势,独享1公里醉美桔钓沙天然海岸,被网友推荐为深圳醉美海景酒店。

深圳帆海汇俱乐部是深圳大鹏一家集休闲、拓展、航海体验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俱乐部,自有大小船只400多条,每年举办各类航海体验、比赛活动超过二百场,体育惠民人数超过五万人,是国内民间资本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典型。

签约仪式

与会嘉宾体验皮划艇项目

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逐步完善一个以全民健身海洋运动为主题的“旅游 +体育”的海岸乐园,给游客一个完全沉浸式的休闲健身体验,结合主体环境及山海景观,创建一个深受所有家庭成员喜爱的运动主体娱乐公园,探索大鹏新区乃至深圳体育主题旅游建设新模式。

深圳坚锋拓展等深圳旅游界200多位同行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参加了体验活动,对该项目合作、推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