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美“筑梦精英篮球”训练营在深圳拉开序幕
2019-07-17 1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19中美“筑梦精英篮球”训练营在深圳拉开序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6日,备受期待的2019中美“筑梦精英”篮球训练营在深圳市高级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将有机会与美国20名顶级教练(助教),在深圳开展为期7天的训练。其间双方将进行篮球与文化的交流和切磋。

image.png

中美筑梦精英篮球训练营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深圳市得怿体育运动推广中心策划和承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信义集团、朗宏集团、印力集团、永鑫集团、香港同力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训练营开幕式于上午10:30举行,美国加州圣约瑟高中主教练汤姆?莫特及其带领的20名美国顶尖主教练和美国高中生助理篮球教练前来参与。仪式上,深圳市建设社区与区划促进会会长、原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筑梦精英”篮球训练营创始人陈贤德上台致辞,阐述“筑梦精英”其起源以及多年来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承诺训练营要全面贯彻《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等方针。陈会长表示,要大力发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培养青少年体育锻炼习惯,吸引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仪式最后,汤姆·莫特教练发表感言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再次参加中?美“筑梦精英”篮球训练营活动,他希望在训练期间,两国学员能愉快享受篮球运动,学习篮球技能,并期望中国学员能帮助教练学习中文,共同进步。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