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洲际篮球赛 中国男篮红蓝队首次同时参赛
2018-08-09 09:37
来源: 深圳晚报

斯杯洲际篮球赛 中国男篮红蓝队首次同时参赛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4日,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以下简称“斯杯”)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拉开帷幕。杜锋率领的中国男篮蓝队将与克罗地亚、突尼斯和芬兰三支劲旅交手;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与突尼斯、克罗地亚两队交锋。

本届赛事由国际篮联主办,中国篮协、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与棕榈体育共同承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作为赛事支持单位。

中国男篮拆分为红蓝两支国家队后,这是首次一起参加同一项比赛。这次比赛将是红队出征亚运会前最后的公开热身赛,周琦、丁彦雨航或将亮相。而对于蓝队而言,此次斯杯是为9月的两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复赛做准备。

斯杯已举办了14届,几十支国家队参赛、百万球迷现场观战,数亿人次感受到赛事的精彩和魅力,斯杯已然成为每年夏季最受期待的高级别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本届斯杯为期4天共8场比赛。门票已在大麦网预售,单人票价100元起,三人套票低至每人70元。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