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挺进东部决赛
2018-05-11 09:54
来源: 新华社

凯尔特人挺进东部决赛

人工智能朗读:

9日,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没有让半决赛的悬念继续保持。首发五虎加上替补斯玛特全部得分上双,帮助他们主场114∶112战胜“大帝”恩比德和“西帝”西蒙斯领衔的76人队,大比分4∶1淘汰对手。

双方缠斗到了最后一刻,雷迪克的抢投三分命中和对方斯玛特的两罚一中一度让76人队看到了起死回生的希望。但斯玛特将功赎过将西蒙斯的长传断下,帮助凯尔特人笑到了最后,赢得了与骑士队“掰手腕”的东部决赛门票。

凯尔特人用他们习惯的“多点开花”赢得了这场刺刀见红的对决。其中塔图姆用25分的表现告诉对面的西蒙斯,自己同样是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这是塔图姆连续第七场在季后赛拿到20分以上,追平了同样在本赛季打出过这一数据的米切尔,并列排在历史第二位。不过米切尔的季后赛已经结束,塔图姆下一场还有机会。

凯尔特人另外一名得分超过20分的是后卫布朗,他在出场的24分钟时间里三分球4投3中,得到24分。

战胜76人后,凯尔特人与此前4∶0淘汰猛龙的骑士队会师东部决赛。这是双方连续第二个赛季在东部决赛碰面。去年骑士队4∶1淘汰“绿衫军”进入总决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