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场《体育有约》公益活动话武术
2016-03-15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首场《体育有约》公益活动话武术

人工智能朗读:

术业有专攻,太极有乾坤,3月15日上午9点,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6年深圳市[体育有约]系列公益活动暨2016年大讲堂第一期寻找健康攻略——当好武术教练员的必备条件》在深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太极更是讲究。此次课堂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武术裁判陈子浩和吴氏第六代传人黎懿林。活动面向我市体育及武术爱好者,通过讲座、互动问答、游戏体验等方式,重点展示了如何科学健身,太极拳专项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健身中的作用以及如何通过太极等方式增强全民身体素质等内容。

体育有约是由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创办的公益系列活动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体育指导、展演、体验、竞赛、游戏等活动形式,吸引广大群众体育爱好者参与,展示个人、团队所热爱的群众体育项目,加强广大体育爱好者的交流、互助与团结,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