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缺!百万年薪招聘!
2023-03-06 10:26
来源: 红星新闻

紧缺!百万年薪招聘!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旅游市场的恢复,国内旅游行业正面临着“导游荒”的现状。有旅行社开出400元/天的高薪,更有百万年薪聘导游。

旅行社导游“紧缺”。

负责人:不设上限,大量招

3月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一旅行社的总经理邢先生连发4条朋友圈,都是一个话题——急招导游

春节以来,随着旅行社团队游订单量不断上升,导游的缺口却大了起来。“前两年,旅行社一整年的游客才几千人。但现在,一两个月就有上千的游客。”

据邢先生介绍,从春节前旅行社就开始招聘导游,计划招200人,但目前只招了50人。邢先生计划,最迟今年4月就要招齐200个导游,加上培训上岗的时间,才能应对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假期,以及7月的暑假高峰。

△2023年2月17日,湖南张家界,游人在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的油菜花间游玩。图源:CFP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