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粤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圆满结束
2023-03-03 15:42
来源: 广东广播电视台

在粤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6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驻粤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代表们主要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内容集中视察,代表们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制度建设等方面了解情况,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深圳,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等重点内容进行视察,代表们对生物医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等方面有很多感触。

代表们还来到广东省职教城、清远英德市连樟村等地视察,了解产业转移、广清对口帮扶、乡村振兴等情况。有代表建议职业院校要瞄准产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产业园区要完善配套服务,共同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集中视察为在粤全国人大代表提供了一个了解基层情况、倾听人民群众呼声的机会,有助于在粤全国人大代表充分酝酿和完善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交的议案建议。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记者:邢燕

摄像:卢德文 深圳台 清远台 揭阳台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