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 赏民俗 做手工 逛庙会 元宵佳节好玩去处多多
2023-02-03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品美食 赏民俗 做手工 逛庙会 元宵佳节好玩去处多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范慧如 杨明铭)元宵将至,我市各区将举办活动“欢乐闹元宵”。罗湖区元宵佳节台湾美食游园花灯会2月4日在东门街道东门文化广场热闹开幕。2月5日,龙华区将开展“欢乐闹元宵·深圳首届非遗庙会”活动。

罗湖区元宵佳节台湾美食游园花灯会从“吃”“赏”“情”三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切身体会罗湖东门老街特有的风尚人文、礼序人文、华章人文、匠蕴人文。据了解,除“吃”“赏”“情”系列活动外,灯会还安排了年轻人喜爱的文化IP展示、电竞VR游戏体验等主题活动。

龙华区“欢乐闹元宵·深圳首届非遗庙会”活动中,市民可以表演、赏民俗、品美食、做手工、逛庙会。非遗民俗节目精彩纷呈,诗情画意的民乐合奏、古韵犹存的歌舞串烧、豪迈奔放的琵琶独奏,将让您沉浸在中华民族历史文化之中。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