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了!这种海鲜,一斤便宜近40元!还会更便宜
2023-02-02 07:27
来源: 央视财经

降价了!这种海鲜,一斤便宜近40元!还会更便宜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走访了云南昆明部分市场发现,不少海鲜的价格都降了下来,有的品类甚至便宜了一半。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图片

上午十点,昆明篆新农贸市场内人流攒动,不少市民前来挑选、购买海鲜,记者发现,相比节前和春节期间,现在的海鲜价格便宜了不少。

图片

云南昆明市民:那两天单买冰冻虾都是90元一公斤,这两天买活虾85元一公斤。

图片

商户们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五开始,海鲜的价格就有所回落,基本上每个品类的价格都下降了四五十元,其中,最受欢迎的活虾降幅最大,每公斤便宜了近80元。

图片

云南昆明篆新农贸市场商户:过年的时候,虾卖到180元一公斤,现在100元一公斤;鳜鱼过节的时候150元一公斤,现在90元一公斤。

图片

随后,记者走访了和平农贸海鲜综合市场,商户们介绍,各类海鲜的价格相比上周都有所下降,降幅在20元到40元左右。随着供货量不断增加,预计元宵节后,海鲜还会更加便宜。

图片

云南昆明和平农贸海鲜综合市场商户:缅甸蟹之前是150、160元一公斤,这两天降到70元、80元一公斤。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