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新一轮红包来了!无门槛,就在今天
2023-01-31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公众号

深新早点 | 深圳新一轮红包来了!无门槛,就在今天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最新明确:家庭医生可为符合条件的签约慢性病患者,开具4周至12周长期处方。

● 《三体》电视剧正在热播,主演之一的于和伟1月28日晚间通过个人微博发布消息,透露自己已经获公示一级演员。

图片

●电视剧《狂飙》爆火,带动《孙子兵法》热销到断货。详情>>

图片

●近日,安徽阜阳一车五人坠入水沟命悬一线,跳水、跪地、人工呼吸,一对父女与众人合力上演了一场紧急救援。

●江苏无锡一男童在无锡动物园追打孔雀,动物园回应:已进行宣教。

●小伙从深圳出发,开启游历30国计划,填补环球旅行空白。

●俄罗斯人将兔年称作“猫兔年”,巧妙借用中国天干地支中“卯兔”的谐音,以体现俄版兔年特色。

●近日,全球矿业巨头力拓集团的一个长8毫米、宽6毫米的微型辐射胶囊在运输途中遗失,澳大利亚当局正组织力量搜索。

-------------------------------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