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深圳 · 日历 | 2023年1月30日
2023-01-30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读特融媒实验室

飞阅深圳 · 日历 | 2023年1月30日

人工智能朗读:

开年冲高

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

1月29日,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点击看更多

高点创新

抓创新是根本之策

—— 三论癸卯新春开好局起好步

c40986cdb395ce3add94d10b14687bb2_b7c25e36824717f6479cf3ec45485309.jpeg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重要论断深刻揭示,抓创新是应对发展环境变化、增强发展动力、把握发展主动权的根本之策。

>>>点击看更多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