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独家专访深圳DYG新援钎城 “KPL第一阶段目标冲击S组”
2023-01-28 09:55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独家专访深圳DYG新援钎城 “KPL第一阶段目标冲击S组”

人工智能朗读:

在福建与家人共度春节的钎城,接受了深圳晚报记者专访,聊了聊从试训深圳DYG至今的心路故事。

“虽然挂牌多次,但去深圳DYG,其实是我第一次线下试训。”电话那头的钎城,声音透露出些许腼腆。“去深圳的路上,特别期待的同时也有点小紧张。试训期间深圳DYG多位选手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活泼、乐观、好沟通,很会调节气氛,对于不太擅长社交的我来说,挺开心的。”

钎城自出道起就效力于广州TTG,此番转会用钎城的话来说是“选择了一条通往未知的道路”。虽然试训情况整体不错,但试训至定价期结束(1月12日)这段时间,钎城透露其实很煎熬。当得知深圳DYG对自己有意向,钎城很是高兴。但是否能来到深圳DYG,钎城心中始终有着顾虑,“毕竟没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打包票”。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