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推出多项精彩活动欢度春节
2023-01-28 08: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罗湖推出多项精彩活动欢度春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杜澎)在罗湖非遗新潮集市体验民俗文化“大餐”、在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感受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辖区五大商圈领略人流涌动热闹非凡的“罗湖年味”……春节假期期间,罗湖推出一连串年味十足、别具特色的迎新春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来到罗湖“打卡过年”。

1月24日至26日,“好看好玩好味道”的罗湖非遗新潮集市在金光华广场和人民公园接连举办三场。据了解,活动邀请田氏剪纸、王氏面塑等省、市优秀非遗项目传承人,按照“传统、时尚、互动、体验”的理念,打造非遗新潮市集,开设糖画、面塑、草编、糖葫芦、中国结、画脸谱等特色摊位。

“今年春节来罗湖与家人一起过年很开心,罗湖的‘港味’非常浓。”1月25日,港人王先生在水贝商圈IBC Mall广场举办的“港风金曲 璀璨罗湖”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现场高兴地说。据悉,聆听港风时尚潮流音乐会是王先生与家人过年期间在罗湖游玩的“打卡点”之一。活动现场,深港两地文艺青年汇聚,带来粤语流行金曲和动感街舞等各类港风时尚元素。

春节假期,走进游人如织的东门商业步行街,街道两旁灯笼高高挂、沿街店铺美味远远飘,热腾腾的“烟火味”“文化味”“休闲味”在商圈蔓延,让游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据悉,东门各大商场在春节期间都有“线上+线下”的优惠活动,通过打折、满减、送礼品等促销方式吸引消费者。除了传统与新潮相融合的东门,琳琅珠宝荟萃闪耀的水贝、港味十足的人民南、汇聚国际高端消费的蔡屋围、家具品牌一站式打卡的笋岗等商圈同样在春节期间精心推出多种促消费活动,激发新春消费活力。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