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区公园热闹非凡!市民游玩热情不减
2023-01-23 15: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区公园热闹非凡!市民游玩热情不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田语壮)尽管今年是疫情过后开放的第一年,很多深圳市民选择提前离深,或回老家,或圆了几年未实现的出游梦,但留在深圳过年的人,依然把深圳的景区撑得满满登登。年初一(22日)下午,各景区爆满,工作人员不得不用大喇叭不断劝离堵在附近路面上的车辆。

人美景美,心情好

放风筝、看海、观鸟……年初一,深圳天气晴好,虽早晚温度略低,但市民的游玩热情不减,深圳各大公园迎来大批游客。

置身深圳湾公园,海风拂面,碧波荡漾,鹭鸟随风起舞,美景如画。年初一,深圳湾公园游人如织,很多市民前来观鸟。

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不少市民朋友趁着天气给力放起了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蓝天下争奇斗艳,其乐融融。在莲花山公园正门口,可以清晰看到里面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疫情过后,客流真的又回来了!一位女游客称,“公园就在家门口,但疫情三年都不能逛。即便是公园开放时,也怕被传染。如今疫情终于告一段落,我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带着老人孩子出来玩了!”

车多位少,有些挤

下午2时刚过,记者驱车前往沙河西路南段的深圳湾公园。车刚刚进入滨海沙河西立交桥便开始行驶缓慢,待进入靠近景区路段基本上是走走停停。原来,景区内的停车场早已满员,很多后来的车仍不愿离去,强占着右侧通道,只留下一条车道可以通行。

相比之下,深圳湾公园东段则更加夸张。除了园区内停车场满员、滨海大道辅道被占满,连滨海大道主干道也被占上一条车道。行至欢乐海岸路段时,在最左侧车道可以清晰听到园区工作人员用喇叭播放的“停车场已满,请车辆前行”的广播。

(原标题《市区公园热闹非凡 游客表示:聚在一起游园快乐无比》)


[编辑:林媛媛]